紐約紐約樓上的紅勘,是我喜歡的港式飲茶餐廳之一


 



水晶雞,肉質嘗起來像醉雞,紹興的味道卻幾乎沒有?也許它本來就不是醉雞吧?總之味道很清香,是每次吃紅勘的必點菜,少了酒味所以小朋友吃也行




 


西杏蝦捲,和腐皮蝦捲不太一樣的是,這道西杏蝦的填餡使用了一點美奶滋,所以吃起來比較像鳳梨蝦球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覺得飲茶點心吃起來千篇一律的可以試試它




牛肉腸粉,這道不推,不沾醬吃的話它完全沒有味道,覺得上回點的油條腸粉好一點卡滋卡滋的油條搭配上QQ的腸粉口感好特別




炒絲瓜,應該是家常菜的這道炒絲瓜意外地表現突出,吃起來脆脆的,湯汁也不會糊糊的,我自己炒絲瓜都炒不出這種水準  





招牌蝦餃,我都會沾一點點醬油混黃芥末,這道蝦餃從麵皮一路Q到蝦肉內餡,推



對這道湯沒有太大的印象,紅勘的湯品其實我都不推,喝完了就忘



紅勘我最推薦的飲茶點心是韭菜餃,結果今天韭菜餃卻忘了拍,裹成三角形表面炸得金黃酥脆的韭菜餃,一口咬下去內餡是滿滿的韭菜和魚漿,離開的時候還外帶了一份揚州炒飯和韭菜餃,結果,回家一看才發現紅勘沒有把韭菜餃給我ㄟ,嗚…錢付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