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最近的心情也 lady like不起來,軍綠、橄欖綠這一類中性的顏色比較適合這陣子的我吧



遇上一個超級熱心的SA,去倉庫找了好幾次櫃上沒有擺的包讓我揹揹看,都是別的客人order的,所以進貨直接進倉庫,難怪balenciaga櫃上總是空蕩蕩到一種寂寥的程度


 


SA綁了一個蝴蝶結給我,最近是真的有需要拆禮物的感覺來提振一下低落的士氣




 


防塵袋沒有特殊之處,很普通甚至有些陽春…老實說



My twiggy



不打燈比較接近真正的顏色



真人秀


  


 


後面那個鬧場的是菲菲不是小關關


 


總之這是ㄧ個消氣包,what阿姨說真離譜,no.


 


我本來要帶的是Hermes 皮質 party ,只不過當時沒有我喜歡的顏色,九十幾張小朋友,如果刷了那個才真的是為買而買了



 


生活如果過得順順地,即使全身上下沒有半樣精品,牽著關關有小凹窩的手出門我就覺得心平靜氣,但是這陣子我摩羯座的耐性完全被耗光了,一直在進行消氣型購物,應該叫 kikiuncle一起去組閣,一個揍菲菲完全不手軟,另一個講一句就要應100,這兩個連袂組閣應該會是最佳拍檔天下無雙,根本是埋伏在地球上的變型金剛,而且是壞的那一邊


 


打小孩或在小孩面前鬼吼鬼叫的,請自動跟我保持距離,不要來考驗我的耐性


 


 


 



同場加映︰


 



Sogo好小氣,消費滿三萬送的歐舒丹護手霜只準備250份,動作慢就換不到,今天的消費只換到以下餐點


 



 



一小袋 GO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