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切蛋糕


 


生日不用說當然是要跟菲菲一起切蛋糕



學媽媽比倒V…小姐妳遮住臉了




Much better



 


菲菲表姐妳怎麼知道我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就是糖果,菲菲︰當然知道ㄚ,看妳的牙齒就知道了



小關關OS 有吃又有抓的人生真棒



關關菲菲我教妳比倒 V



菲菲:不用,謝謝,那 pose好幼稚




菲菲:我的 pose是外星人接觸


關關:……




菲關姐妹裝



來看看壽星可怕的吃相



蛀牙的事明天再跟我說,今天壽星最大我要一口糖果一口蛋糕再一口糖果又一口蛋糕繼續一口糖果接著一口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