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去夏幕尼用餐印象都很好,餐點份量十足不說(對關麻來說甚至有點太多),從前菜開始的擺盤每一道都看得出用心,加上服務態度親切、服務速度也快,而餐點本身更是物有所值,最重要的是︰對小朋友真的很友善,現在這一點實在太重要啦 ,甚至會影響關麻還會不會決定再次前往用餐ㄟ


 


不過只是吃個麵包喝個湯,關小姐就可以把餐桌弄得很恐怖,服務人員不但沒有擺出嫌惡的臉色還總是即時上前幫忙刮麵包屑、撿刀叉的(請問妳到底要掉幾次?…)



沙拉選項上唯一的一道熱沙拉,口感同樣偏清淡,但真的很香ㄟ


 


夏幕尼的沙拉幾乎每一樣嚐來味道都偏淡,感覺上像是為了平衡整個套餐吃下來的納含量而仔細計算過鹽分的添加似的




提供的佐料中我最愛左手邊的碎洋蔥(佐料不夠也可以向服務人員再索取),無論主餐點的是海鮮還是紅肉,搭配一點洋蔥入口,讓主菜即使吃到最後一口也不會顯膩


前菜



(不是我的前菜)



主菜︰鴨肉什麼什麼捲(當媽的記憶力都不好)



很值得推薦的菜色,一共有八匙(希望我沒算錯),師傅每一料理完兩匙就呈到我的盤子裡,整道主菜分四次呈完,這讓吃飯時都有一個小關關在旁邊」的我主菜吃到最後一口還是熱騰騰的  而且這道鴨肉捲每一匙內餡的填料都不同ㄟ



 


跟關關吃飯都很忙亂,只拍其中兩匙


 




 


關關指定的甜點,其實布丁也是 Lesley 的菜



 



 



 


我還在拍套餐附的的甜點,服務人員就又端來一盤說是招待的甜點 — 是熱騰騰的銅鑼燒ㄟ,裡頭的內餡是札實綿密的紅豆泥,比套餐的甜點還更吸引我 趁還熱熱的時候一大口咬下去,嗚 ~~ 好感動so delicious


 


 



 


最後果然還是老樣子,甜點飲料通通外帶回家了,份量實在是太多了啦,截至目前為止還從來沒有一次現場戰勝完整個套餐ㄟ  也佩服那些辦得到的人,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