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glycine 比起 Lesley之前用的 murier 還要再淺一點,murier 是深紫色接近酒紅色,或者說葡萄紫色而這個 glycine 則是標準的、中規中矩的


 



有些人把glycine 翻成薰衣草色,若說這顏色是薰衣草紫感覺似乎少了一點藍,真正的薰衣草色應該要些微帶點藍色才對


 


Anyway只要是紫色 Lesley都愛啦,我是紫色控



 



 


這幾年都拿 city 當媽媽包,除了因為它的空包重量是所有皮革包款裡頭最輕的之外,(當然啦,如果覺得它的空包重量還是不夠輕,那就拜託去買帆布材質的包包吧,因為皮革再怎麼輕都不可能輕過帆布的)


 



其二是 city 的肩背帶有特殊加寬處理,就算包包裡東西一堆,整個重到爆炸,「相較之下」它背起來還是算舒服的(這是ㄧ個比較值當然最舒服的還是請男友、老公、菲傭或隨便哪個別人幫妳揹)



 



理由三是 city 沒有捨不捨得用的問題,淋到雨也好,亂放在草地上也好,city 使用感越重越有味道,其它包包拿來當媽媽包一旦弄髒就會變醜、陣亡,但是 city 偏偏越舊越有Fu






 



 


只有一個缺點:就是小朋友的搗亂之手都會把拉鍊頭上那一堆皮繩拉過來扯過去,拉久了也是會斷的 ok所以照片中包包外側的拉鍊頭上的皮繩,Lesley已經自動拿掉啦。


 


和我一樣會出售包包的姊妹,Lesley在這裡提醒在二手市場,city皮繩的狀況可也是會影響到它的售價的。


 



說到賣包包,有時還真怕分享精品包包的使用心得而被誤以為是整天閒閒不用帶小孩做家事的貴婦。no no… 我的更衣室很小,包包不可能無止盡地存放,算一算連同第一個媽媽包在內,目前我一共只有六個包包在身邊,(編號No1 的媽媽包即使已經陣亡,揹帶裂了因為它有特殊意義,Lesley還是把它留在防潮箱裡佔空間


 



六個包包,這數字比起很多女生應該算少吧,部落格介紹的包包,都是我擁有過,但不一定把它們留在身邊的Lesley有固定合作的二手店家,我當然也會買話題包,但使用一段時間會趁它還有話題性就售出,而更多時候,是挑經典包款買,即使包包使用了一兩年只要包況良好都還是能夠轉售出去



只是通常包包根本還沒來得及拿去二手店,我才說要賣,轉身就已經被朋友買走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 Lesley有潔癖,包包都乾淨乾淨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被當成更衣室想必很大一間的貴婦來看待,老實說,這一點我一直深感奇怪。


 


總之...關於包包這條路,我想我會再接再厲地買,也會再接再厲地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