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誠品 6F the Library,網路上評價兩極,有人說喜歡,說是在樓下的誠品買了書後可以來這裡消磨一下午,靠窗的座位採光很好,還可以看見101


但也有人說不愛,說餐飲的價位太高,但提供的食物卻一般而已。


 


第一次來我倒是還蠻喜歡這裡的,可能是因為和朋友約在誠品的這天下超大的雨,連平常需要事先訂位的1010新湘菜都還有空位,而這間 the Libraby呢,只有三桌客人,我最喜歡這種安安靜靜的餐廳了





 


靠窗的這一區位置稍高,要走旁邊的樓梯上去



就選定這一區的座位了



才坐下來就有咖啡喝嗎?當然不是,這裡禁帶外食的規定還真嚴格,和朋友在樓下買星巴克結果我只喝了一半,本來打算帶回家喝的,結果一進The Library 服務人員就說我的咖啡得用她們的杯子裝起來才能擱在桌上,(這樣是要我怎麼帶回家?我說我不會在這裡喝是要帶回去的,還是不行)


 


好吧,誰要我不知道人家的規定呢,總之沒去過The Library 的格友,若打算在樓下買什麼吃的帶回家,又打算在這裡用餐,順序要注意一下




晚餐主菜(價位約在NT 700~950 , 菜單在這裡

 http://www.eslitegourmet.com.tw/Store/menu.aspx?sid=P019  )


任一主菜加NT650可升等為套餐


點了一份季節性主菜 (本日是羊膝 )加價為套餐



 


麵包普通,唯一的優點是~~它是熱的




前菜水波蛋倒是很讚



而且它的盤飾很美,沿著盤緣畫下來的那一道仔細看還點綴上花瓣ㄟ




但是服務生居然沒主動給我湯匙  ,請問用叉子是要怎麼吃水波蛋



附湯是菜單上定價NT360的干貝絲瓜濃湯,干貝處理得很嫩,湯也滑口,這道我很愛,干貝還不小顆  推



主菜的羊膝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多,吃到後來有點膩,而燉飯的部分,吃不習慣這種米粒中間還有點生感又略硬的燉飯,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可能前面又是湯又是我那杯星巴克的,血糖已經上昇了所以主菜還沒上來我就已經不餓了


 






 


附的卡不奇諾沒有想像中大杯,否則我就慘了,因為星巴克是朋友請的,不喝完怕對不起朋友所以若餐後又來一大杯什麼,可能甜點就完全不用吃了


 


我給這杯卡布很高的分數,在我差不多喝完那杯星巴克後,它竟然還是讓我驚艷,不過這杯在菜單上定價好像是NT200,我大概知道為什麼網友會嫌棄  The Library 了


 


如果單點的卡布也是這樣一小杯,確實是貴了一點,The Library的窗景就是101沒錯,但靠窗的座位也才三四張而已




 


甜點是檸檬口味的cheese cake,還不錯但沒有到讓人驚艷的程度,盤飾倒是簡潔有力





本來以為朋友拿了張店家名片,原來是裝發票的小信封




整體來說 The Library 不是外傳那樣說這家是吃不飽又貴徒有裝潢的黑店,這天 Lesley 就吃得很撐,而且它的食物其實很好,我想晴天的下午買本書坐在這兒喝咖啡感覺一定很舒服,而人少的雨天,例如今晚,則多了一分人聲稀落的寧靜


 


這裡確實不太適合帶小孩來聚餐,但兩三個好友來 The Library談談心慢慢吃頓飯倒是很好




關於 The Library 

整體用餐經驗:良好

服務態度:良好 

 


食物美味程度:高 (前菜/ 湯品 ), 中 (主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