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帶就沒有安全感的東西 Lesley 有兩樣


 


 首先是酒精棉片,這東西對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就算臨到要出門了才發現包包裡的用光了我一定立刻折回去拿




 


前幾年包包裡擱的還是隨身瓶的乾洗手,但是關關用乾洗手老是在還沒塗勻的時候就沾得這裡那裡到處都是,而且關小姐有時偷偷打開我包包裡乾洗手的瓶蓋我都不知道,接著就會有慘案發生。


 


在藥局發現這種拋棄式酒精棉片後,就再也沒買過乾洗手了,不管是帶關關去公園、進出診所醫院、剛按過百貨公司的電梯按鈕,這時她吵著要吃東西喝東西,立刻是酒精棉片伺候


 


每次聽到腸病毒又來到高峰期了這樣的新聞我就老神在在,因為勤洗手、多運動是預防腸病毒的不二法門,我很少讓關關這個摸那個碰之後立刻拿吃的東西送進口中。


 


不過現在診所、超市的按壓式酒精洗手瓶越裝越多,美食街和餐廳的洗手檯也越設越多,感覺一到夏天洗手就變成台灣的全民運動,洗手的便利性越來越高,我自費買的酒精棉片,哈,似乎越用越省。



 


 


第二樣物品是:太陽眼鏡



 


每天早上趕著送關關去上學根本沒時間擦防曬,光是要請那尊關菩薩出門就已經很費力了,哪有多餘的時間顧自己,可是愛漂亮防曬功夫就不能省,所以一走出家門我第一件事就是戴上太陽眼鏡和撐傘,上午出門錢包可以沒有,太陽眼鏡則不能不帶


 



到了下午接關關放學去公園,防曬一樣認真地進行,在公園撐傘很好笑(因為大家都在跑跳做運動,一個女生撐傘站在一邊感覺很怪)這時太陽眼鏡就更形重要,當累到不想為了傍晚去公園擦防曬的時候,至少幫眼睛抵抗UV光線;眼神老得慢一點,人看來就老得慢一點



 



這附MIUMIU也是我很常放在媽媽包裡的,雖然鏡架早被關關折到有一點變型,但是它很輕,始終是我的心頭好

 


為了拍照特地把鏡盒翻出來拍,MIUMIU的鏡盒我就不敢恭維了,只能說笨重到自成一格 我從來也沒用過,我拿夜市買的輕巧鏡盒裝太陽眼鏡,因為媽媽包內容物的重量要越輕越好,有小孩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蛇紋鏡框加上咖啡色的漸層鏡片很好搭衣服,右上角小小低調的MIUMIU字樣…是我的菜




不想化妝的時候帶上太陽眼鏡,還可以把欠佳的氣色通通遮起來,一舉數得


所以囉~包包裡怎麼可以沒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