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衣室不是我的秘密基地 它已經跳脫那個層次了,它已經進階成為 Lesley需要死守的「四行倉庫」,絕對不能讓綸綸的小建手進攻到那個地方!

 


這裡才是我的秘密基地…書房


 


討厭的是為什麼要擺個巨型妖怪書櫃在這裡ㄚ??


kiki 還說他選的書櫃保證很好看,一點空間尺寸的概念都沒有,如果擺在誠品當然很好看,但我們家是誠品嗎?這裡跟誠品有一樣大嗎各位


而且這個妖怪還只能擺一排書一格一格的框框就那麼剛好高度深度是一般書的1.8倍,往上擺也不行往前擺也不行,氣死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拍起來那麼做作,因為側邊開了兩扇窗白天其實採光很好,甚至有點太好,好到要擦 SPF 30 PA+++



書房在我家的哪個位置?二樓一上來就是




一個箭頭往下是樓梯



 


一個箭頭往前是主臥


另一扇門就是綸的房間




 


坐在書桌前看到的畫面是這個



 


不過這裡對kiki來說根本不是什麼書房,根本只是另外一個看電視的地方


真討厭



這台電視跟這裡一點都不搭,真想把它趕出去


還有我的相機應該可以扔了畫面怎麼拍怎麼偏黃有夠煩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