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比起劇情內容,電影電視劇的配樂卻更經常能夠打動我


 


為了曲目12 的鋼琴配樂及曲目7 的主題曲買了流星花園 2 的電視原聲帶,整張專輯的風格從頭到尾都很輕鬆,快節奏和慢版旋律各佔一半,可以列入「家庭常備良藥」,煩的時候聽心情馬上變好,心情本來就好聽了只是更愉快



 


隨CD附贈的明信片,這兩張我很愛





 




不過我看到歌詞本的時候楞了一下,每一段的第三行是什麼東西?怎麼有看沒有懂


 



 



My God…居然是韓語教唱





 


 


我跟著唸了幾句還真的有模有樣,真是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是要說「教壞茵子大小」呢  還是覺得這樣可以鼓勵年輕人學韓文,但是韓語真的可以這樣學嗎???????  


 


我看我多練幾次,就可以去KTV點來唱了  而且照它的教法還真的可以唱得很像一回事


 


反正笑死我了


 



 


 


 


不知道流星花園1原聲帶如何?


 


總之每次放曲目7的時候小綸綸都會說︰馬麻這個 Music 好好聽


拜託妳講話不要這麼老成好不好


 


 


曲目1一開始就是快節奏,聽了就讓人想起來動一動,把房間整理整理打掃一下


 


曲目2 是整張專輯的濃縮,2拍的節奏一點也不吵,相反地非常輕快可愛,讓人聯想到男女主角的笑容


 



 


曲目 7 我可以一直放一直放,有一點點像宇多田很久以前的一首 First Love,再稍微活潑一點


 


總之Lesley很推薦這張專輯


 



 


不過…嗯請問送這個是要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