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的招牌好像是炸豬排飯,不過我不太愛吃豬肉,點了「干貝…豆腐…蒸飯」。(名字太長一串記不起來)





 


干貝不小而且肉質軟嫩,吃起來有日式醬油的鹹甜味,配上清淡的海苔飯…推!




 


豆腐羹裡有白菜、菇、半熟蛋,豆腐還蠻多的。一小碟龍鬚菜一小碟醃漬黃瓜 +蘿蔔片。



 


平常都要排隊的大戶屋,週末下午三點半連吧台都空的




 


同場加映:時尚  F4


 


吃完飯出來,門口  遇上SKII 有活動,這是時尚 F4的…?名字一時說不出來可是我覺得他笑起來好有親切感喔…本人瘦瘦的,而且很高



近距離看到,他身上那件衣服的顏色好好看,淺淺的卡其+綠,   領口有細細的白色收邊,看起來休閒又健康,只是那藍色的圍巾材質是夏天的織紗,應該是純為了配色吧,現場看覺得材質輕薄到有點不太搭,否則就是他太高了顯得圍巾輕薄



聽他說了幾句話又加了好幾分,很有教養的一個男生


 


同場加映 2


 


我的人生今天在這裡整整白白浪費三小時



 


去長庚做脈衝光,結果醫師臨時有其他緊急的 case  護士小姐現場也不說清楚,滿滿一廳近20個人就這樣一起從 11點等到下午快兩點


 


就這樣一直看電視一直看電視,電視還不能轉台是我最討厭的新聞,敢怒不敢言,因為醫師要處理的突發狀況一定不是我這種愛漂亮所以去醫院的人。


 


結果有一位貴婦人現場發飆了,怒叱護士小姐說:我十一點就來了等了兩個小時半了有沒有搞錯*)**$%…


 


 


Lesley OS:我十點半就來了,妳還排在我後面ㄟ


 



 


三個小時裡每隔半小時就有護士端蘇打餅乾和熱茶供候診的人取用,


今天的中餐是五小包義美全麥蘇打,一離開長庚馬上飆去大戶屋



 


Btw, 長庚的皮膚美容中心裝潢得漂漂亮亮,一點也不像醫院,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