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中一盒裡裝的是婆婆的愛心,因為超過一克拉的戒指戴在 Lesley的骷髏鬼手上其實一點也不好看,乾脆一直放在婆家,想說有重要場合戴給婆婆看就好



想到要拿回來的時候,上面的緞帶已經不見了整個變得超沒氣勢,Tiffany的緞帶雖然不要錢,愛剪多長就請SA幫你剪多長,可是差了這白色的蝴蝶結就是差很多ㄚ  我自己收好戒指都會不嫌麻煩地綁回去


 




 


誰最近要去 Tiffany買東西幫 Lesley 要個緞帶啦,實在不想什麼都不買就只是去要緞帶,我說親愛的婆婆ㄚ妳覺得這美美的Tiffany藍盒子配上紫色的紅色的、黃色的緞帶像話嗎?


 



(婆婆說因為麻煩緞帶乾脆丟掉了,還說要不然她那裏有很多過年親送的年禮上頭的綁帶她選幾條給我好了   )



 


婆婆不是會動別人東西的人,因為婆家都是菲傭在打掃,Lesley直接請婆婆幫我保管,我自己這邊的紙盒都收得很寶貝,可是從婆婆那裏拿回來的盒子角角有一點點磨損  Tiffany 的紙盒是非賣品ㄟ  


 


 


 


 


 


同場加映收藏品      D color IF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