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肯德基



 


 


實際收到的時候發現它並不 是Lesley在美妝店看過的交叉七,儘管睫毛的部分質感良好,不會假假的,但是它的梗(那一道像眼線一樣的東西)未免硬到固執的程度,完全不能塑形,從頭到尾都接近180度,和人類自然微彎的眼線差太多了啦 


 




 


 


應該是給納美人那種眼睛超大的美女用的

 





 


 


在美妝店的時候試用了志玲姐姐愛用的交叉七,我這種初學者十幾分鐘就上手,為什麼那時沒有買呢?嗚…我忘了它到底長什麼樣子


 


 



同場加映:



這個假睫毛膠倒是沒有惹我生氣,還 ok





 



 


BTW為什麼大家的假睫毛都貼得這樣好?我人生的第一盒假睫毛上個月終於用完了,一盒共十對我前後一年才用完…其中兩對還是在貼的過程中直接黏到地上去了


 


現在這一盒又買錯,還要再接再厲嗎?浪費錢就算了還浪費時間     超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