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盛裝出席了姊妹的聚會,姐妹住的豪宅幾年前的買價NT 69/坪,如今已漲到95/坪,姐妹說慶幸買在低點 一坪69是高點吧?


 


總之五個媽媽七個小朋友再加上菲傭、家教,六十多坪的豪宅鬧哄哄一下午於是當我趕在天暗之前走進朵兒咖啡館時,頓時感到一陣放鬆以及安靜




 


瘦了1/3Ashley在德國日子過得悠哉悠哉,回到台灣反而水土不服  只能看我們吃,咖啡奶茶只能用聞的




這兩隻去德國沒有把我忘記,Albert 真的帶了很多明信片給我ㄟ



 


友誼ㄚ就是有這麼厚,這一疊從法國、德國來的拌手禮通通是我的。



印滿祝福之語的德文小冊,綠色融布封面摸起來好舒服,有些時候不懂的語言反而帶著無以明說的美感,這本幸運草護照鐵定要收在小健手構不到的地方,否則這種 minisize的東西小關關都主觀認為那一定歸她所有



這些夠我寫好一陣子了  艾伯特大破財






月光下的巴黎鐵塔



這張和家裡2F酒紅色的牆很搭ㄟ



So cute



 


朵兒咖啡的餐點只有三明治和麵包,此外就是飲料,這裡是電影第36個故事的取景片場,電影拍片結束咖啡廳繼續營業


 



 


題外話,我超愛桂綸鎂的,前陣子還拼命 google桂綸鎂的爸媽,看看如何才能教出這種氣質清新的小孩,但看了很多性格養成的教育書籍得到的結論是︰小朋友的氣質和EQ好壞決定關鍵人物是爸爸不是媽媽 ,媽媽只能影響小朋友未來的做事態度、說話用字的習慣、對食物的好惡、肢體動作走路習慣等能夠具體丈量的東西,想不到吧                             


 


既然如此,那我就繼續打混吧


 


離題了總之謝謝你…我親愛的朋友  



 


 


同場加映︰


 


不只友誼的厚度不能輕視,貓毛的厚度更是無法忽略,下午Lesley樓上樓下拍明信片瞎忙的時候,臭狗喵守在樓梯等我,奇怪勒…不是才帶去大剪特剪而已,怎麼才沒幾天下午癱在那裡等我看起來又好大一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