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飛天,想念紅鍋的辣





太久沒來簽到 (超過三年 ,這幾年都吃性溫的白鍋),連裝潢都變了ㄟ



火鍋料內容大致上變化不大,但牛五花比以前漂亮很多






食材都很新鮮




 


甜蝦和草蝦是我的最愛,夾不停




 


對這一區的興趣不大



調料區



開始煮囉…吃紅鍋怎麼能忘了油條 燙一下就起鍋,咬起來卡滋卡滋





這盤我都沒動,不知如何



飛天的蛋餃不曉得是哪個牌子,內餡好扎實喔,家裡冰箱的蛋餃完全不能比



最近瘦過頭了需要補一下,我打算一路吃到過年,至少要胖個四公斤回來




就是為了左邊的鴨血來的,飛天的鴨血…good




水果甜點區



 


這個我愛



 


地瓜最近很紅ㄟ



 



 


拿這個當ending,不過…還是常買的花生口味比較好吃ㄟ


 



 


 


我也要去吃橘色的涮涮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