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君品 6F的雲軒餐廳沒有一般 buffet餐廳簡直像菜市場一樣吵鬧壅擠的環境


,雖然陳列和佈置走的昰華麗路線,但略微昏暗的燈光又讓整間餐廳充滿低調的氛圍






餐廳入口處的沙發




雲軒是半自助式buffet,點主餐後可取用沙拉吧上的冷熱食除了沙拉吧,主菜同時附湯、咖啡或茶、甜點。


 



這是主菜附的南瓜濃湯,綿滑溫熱的南瓜湯雖然是我的菜,但關關的兒童餐也附了一碗,結果關關喝了一口後就不敢喝,害我一開始就喝了兩碗湯,往後就什麼都不用吃了






 


這天是朋友請吃飯,大人的主菜都是乾式熟成21天 六盎司 肋眼牛排+半隻龍蝦



好大一尾的龍蝦



連龍蝦的蝦鰲裡都還有滿滿的蝦肉  



連關關都覺得好吃,可惜牛肉關關不愛,上桌切開後她看見七分熟紅紅的牛肉說不敢吃,送回去處理成全熟後那個賊賊女又嫌太乾(還真的過熟了,早知道七分熟時自己默默吃掉就好,因為不管是不是全熟賊賊女根本都不會吃,她的心思早就全在甜點那裏了浪費了一塊好牛肉大失策




主餐附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這是一道熱甜點,waiter還特別提醒要趁熱吃,覺得這道甜點比buffet 甜點區的蛋糕們都要好吃,推



朋友點給小人的筆管麵,但是小人自從看到沙拉吧的甜點後麵就只吃1/3,結果為了避免浪費媽媽當然得負責解決以至於沙拉吧後來 Lesley 幾乎只用看的



她挖得那麼認真的還有可能是什麼?



 


會這樣笑瞇瞇吃的還有可能是什麼?



 





用膝蓋想也知道~~


 


 



 



 



 


這是Lesley從沙拉吧拿的東西,蝦肉很新鮮而且有蟹腳喔


 



 


其實雲軒沙拉吧的東西真的不多,但每樣食材都非常精緻,就拿這螃蟹來說,我很少在沙拉吧的海鮮區看見像這樣滿滿是蟹黃的螃蟹ㄟ,可惜吃到這裡我就已經吃不下了否則好想再去夾一隻。還要負責解決關關拿失敗的甜點




看見沙拉吧上有我愛的cheese還是切了幾塊


 


每種都值得一試


 



 


最後一人一捲握壽司(沙拉吧現捏的握壽司),就這樣…結束





 


葡萄柚搭配超新鮮的蜂蜜,千萬不要錯過


 



 


現場有鋼琴和小提琴演奏


 



 


來看一下沙拉吧(以為拍拍照走動一下也許可以再吃一點,並沒有,就是沒有關關外公那樣的功力)供應的螃蟹是貨真價實有飽滿蟹肉的 (希望不是因為季節的關係,因為我還想再去一次




右邊圓形的cheese我最愛



今天完全沒有吃到這一區就陣亡了,全是新鮮的有機蔬菜,殘念


'


就是殘念



這個小人拼命吵著夾甜點,很多都吃一口後就推給媽媽軟糖雖然很美但太甜了不推



新鮮的蜂蜜,所以才說千萬別錯過葡萄柚



來看一下讓小人流連忘返的甜點區












 



這已經是上個月的事了,趁關關不在家,專文感謝一下朋友。


 





其實今天一坐下來關關就打翻水弄溼褲子,所以今天的餐點是朋友在Lesley手忙腳亂中點的,後來再拿菜單來翻時~~ oh my god ~~好貴的一餐。我通常不會在朋友請吃飯時點得這樣隨性的


總之祝福你年年都像這樣升官發財 永遠有請吃飯的實力  Thank u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