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生日明明還有好幾天,這陣子卻陸續收到來自好友們的祝福朋友說…關麻很難約,怕約成已經是2013  (我也不願意啊,因為關關周一到五要上課,關麻若跑台北,下午接關關會很趕,而且接到關小姐後還要應付她的 ,一整個只是累而已 )


 



還沒打開之前,我猜是 Kiito家的配件




,被我猜對了,是手環  而且是關麻我能夠配戴的大人氣手環耶,因為我的手很細,要找到我戴了之後不會一個小動作就把它甩飛出去的手環還真難,這手環實在太深得我心了,合關麻的手圍又很有個性 愛死了



戴的時後發現它稍有彈性,而且可以整個壓平放入收納袋裡,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空間。我喜歡它酷酷的調性,感覺有 Lesley Fu ~~ 穿洋裝拿來搭配,可以平衡一下過於 ladylike的氣息  謝謝 L



 


同樣是來自朋友的愛心


 



旋開時內心有小小唉呦了一聲,是說也太卡哇宜了,我自己還沒買過這樣 absolute pink 的口紅哩




但實際使用後不得不說YSL真的太讚了,這顏色乍看像是專給芭比娃娃用的,但拿來用在膚色既不特別白也不特別黑的關麻臉上,反而讓臉色相形之下白了一個色階,而且只需要輕抹一次就很顯色,色彩飽和,單擦可以、拿來混搭我那一堆藕色口紅也行,越用越愛。


 


色號 26,推 ~~


 


謝謝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