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的 Bon Bon 是糖果的意思,說好樣棒棒這家店是間糖果屋一點也不為過




那天帶關關去東區壓馬路準備要回家時,無意間發現好樣棒棒 Lesley耳聞這間店已經好一陣子了,當下自然是二話不說門推了就進去,結果…本來在櫃檯忙著的服務員有些錯愕地說,距離打烊只剩下15分鐘,沒有供餐了… (時間是8:45)


我以為東區的店周五晚上都至少營業到十點ㄟ,關關每到周五周六都會吵著要晚一點睡,所以周末睡前都會想辦法騙那個瘦不溜丟關再吃一點宵夜,我推門時還想說那就在這裡吃點輕食當宵夜好了。嗚


是說確實也晚了關小姐也應該回家洗澡睡覺了沒錯…但是,用膝蓋想也知道,關小姐已經發現這裡儼然就是糖果屋的事實,怎麼可能媽媽說回家她就馬上點頭同意回家,當然是臉立刻垮了下來…已經準備要哭了




 


幸好店員見狀馬上說:店裡除了糖果蛋糕,後頭還有一些卡片、包包,可以讓我們逛一下。還好還好,否則很難善後,東區離我家可是有段距離 ,我可沒力把一個邊歡邊哭的老老老 baby從東區抱到林口

 



關小姐也很懂得把握時間,店員才講完她就消失到後面去了



 


店裡有賣的只剩下杯子蛋糕一類的點心,不過我並不想拿這個當宵夜,我想的昰格友分享過的麵或湯。是說好樣棒棒賣的蛋糕每個都好療癒喔





店裡每個角落都可愛到像搭出來的攝影棚,如果白天來感覺一定更好,晚上室內光線並沒有很亮,拍起來沒有現場看那麼"糖果"




總之整家店到處是這種東西,唉~~門推地太快了,小人進來後很難騙出去



只剩一桌客人,當然啊 人家要打烊了啦



 


店員已經在進行清理的工作準備關門,卻還是讓關小姐瞎逛一翻 推~~


 



 


不知道好樣棒棒是不是可以只進去逛?店裡除了提供輕食和蛋糕糖果外,還有一整區販售卡片、布偶、蠟燭、包包、和各式小物


 


總之這一天結果就真的只是逛,(騙關小姐說這裡的糖果和標價都是裝飾,是沒有賣的店員也很配合假裝沒聽到 ) 關小姐光是糖果就逛到不想走,幸好要打烊了


 



下回要白天來!



 






 


 


關於好樣棒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13


Tel02- 27114505


http://www.VVGBB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