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澳門度過農曆新年,在澳門的這幾天住的昰威尼斯人飯店,全程沒有換飯店、換房間,也沒有訂早餐,每天都睡到快十點才起床,起床後就在房內簡單吃一些前一晚在飯店樓下「奇華月餅」買來的蛋糕、麵包,然後摸到11點多才出門,是非常輕鬆(要說漫無目的也行啦)的ㄧ次年假旅行。



威尼斯人飯店的房間坪數很大,關小姐直說是她住過最大的房間了,房間是真的不小,和我印象中在捷克住的那超大房間飯店有拼


 


進門的玄關區,洗手間就在這走廊的左手邊。




我還蠻喜歡這洗手間的 layout,只是 shower的設計要幫「很怕眼睛進水」的小朋友洗頭超級麻煩的,因為蓮蓬頭是固定在上頭完全不能拉動,等於只有花灑的意思,水流量又很強,關小姐不願意直接站在花灑下沖水,總之這幾天洗澡關小姐都寧願在浴缸先沾水搓出泡泡後,她再蹲到「浴缸的水龍頭」底下沖水 ( 還好她夠矮夠瘦 ),超麻煩的。




洗手檯左側是淋浴間、浴缸,右側是廁所、梳妝台


 




 


一個房間有兩台電視,客廳一台,床前也有一台。






 


關小姐愛死了這個客廳,一直說這客廳的沙發是她住過的飯店裡最大張的。這位小姐,妳上個月才去住的那間礁溪老爺,它的沙發更大ok!這個喜新厭舊女




窗戶望出去的view






 


夜景更漂亮



房間白天住起來很舒服,窗簾一拉開採光極好,這幾天澳門其實是陰雨天,不過我們住的房間在31樓,高樓層加上大面窗,每天早上我坐在客廳吃早餐,聽著手機放出來的音樂,依然覺得房間寬敞又明亮,度假的心情完全不受外頭的雨影響。


只不過,到了晚上呢,這房間大到Lesley覺得上洗手間會怕怕的ㄟ,因為廁所離房間實在太遠了,以後有機會來澳門,我想我會google小一點的房間,信上帝還是會怕兄弟啊!



總之這一趟入住威尼斯人的經驗相當不錯,除了缺水或缺什麼得請房務送來時,都得等上二十到三十分鐘外,因為威尼斯人房間數實在太多了,偏偏過年期間飯店還客滿,房務忙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