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生的老關關和6/9生的老菲菲每年都一起切蛋糕,不過因為關關每年生日都要切四個蛋糕(跟同學/跟菲菲/跟關拔/跟爺爺奶奶)所以每次跟菲菲一起切蛋糕的那天很少是生日當天,今年提前幾天慶祝








關關只認跟菲菲一起切蛋糕的這組照片是她的生日照,所以關麻今天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這兩隻湊在一起就很難有正經的照片 扮鬼臉



吸血鬼




哥倆…不對,姐倆好!



栗子妹有來跟沒來一樣,根本全程沒有參與





菲菲說她只會裝鬼臉不會裝可愛,還嫌我們幼稚




栗子妹os︰兩個媽媽都那麼老了還要裝可愛!



栗子妹 os︰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我不蘇胡!



 





 


ROSA的蛋糕還蠻好吃的,尤其是菲菲的蒙布朗,本來以為最上面那層是甜滋滋的栗子,結果是我喜歡的芋泥



 





關關滿六歲囉!! 正式從小關關變成老關關



菲菲︰小關關都亂切,我教妳…










小關關︰我不想吃妳那個蛋糕了



 


而且我也不想用妳那個刀子



 


我的示範快結束了, 再舔 一兩 口就好


 



 


 


經過妳的示範,我現在只想吃自己





 




兩個蛋糕都好吃好吃,可惜沒拍到切面照,因為被六歲的老關關和八歲的老菲菲切得醜死了,好好的蛋糕切成廚餘!


 


場地是美麗華的美琪蒙古烤肉,下回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