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很喜歡longchamp卻從來沒敗過,因為在它們家眾多款式的包包中我最喜歡的,昰尺寸最小的短提把帆布包,覺得不管是什麼顏色都超cute的,好像拎著它隨時可以出門,拿來搭配褲子、洋裝都可以。

 

        那為什麼遲遲沒下手?因為對宅媽 Lesley來說最小的尺寸就是不夠裝啊,夏天帶著關關隨時會進冷氣房,它裝不下一大一小的外套,而冬天又塞不進一大一小兩條圍巾和帽子,想想我櫃子裡同樣大小、不知被冷凍多久的那兩個小包包,心想買了八成也只是供起來,放棄,好長一段時間都是純欣賞而已。而尺寸大一點的我又覺得沒有那麼可愛,並沒有特別吸引我。

 

        看了好多年直到上星期才終於敗了一個,哈哈超愛的,我的第一個 Longchamp 是看起來就很夏天的檸檬黃

 

CIMG0153_副本

我很喜歡黃色,只要服飾或配件、鞋子,穿插點綴一些黃色整個人就會莫名覺得有精神,更想出門去溜溜。

CIMG0154_副本

CIMG0155_副本

CIMG0156_副本

記得以前 Lngchamp好像沒有內袋?反正我終於下手時人家早就改進了,包包有沒有內袋對我還蠻重要的,因為內袋通常就是我外出的化妝包。

CIMG0157_副本

我自己出門全部的家當就是這些。這包包小歸小其實還蠻能裝的耶,就算再放把摺傘、太陽眼鏡盒進去我想也沒有問題

 

CIMG0163_副本  

 

為什麼最後終於下手了哩

 

因為關小姐上小學之後開始喜歡背自己的包包了,哈哈,她的外套、圍巾甚至她的悠遊卡她都喜歡自己保管了,這讓媽媽終於大出運,總算可以偶爾過回拿小提包溜小孩的日子

 

 

當然如果包包裡還要再裝個纇單眼出門我想還是肩背包方便一點偏偏周末帶關關出門趴趴走又很難割捨下相機不多拍幾張她一下子就長大了啊所以這個檸檬黃我想近期內都只會被我拿來當作公園溜關 以及接送包

 

 

arrow
arrow

    巴黎晚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